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年首个猴宝宝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04: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余星雨金世宗

  今日1时报道今日是猴年正月初一,今日凌晨零时08分,伴随着漫天绚丽的烟花和震天的鞭炮声,我市的第一个宝宝在锦江区妇产科医院诞生。

  记者昨晚11时45分来到锦江区妇产科医院,将为人父的何云和其亲属早已焦急地等在产房门外,虽然电视里春节晚会热闹非凡,可准爸爸却无心观看,总是伸着脖子往外瞅。时间在产房外显得那样漫长,他告诉记者,他今年31岁,妻子薛勤28岁,结婚两年了,是第一次怀孕,本来的预产期是在2月2号,没想到妻子昨日早上9时就出现羊水破裂等临产征兆,就送到医院来了。

  今日零时08分,随着一声婴儿清脆的啼哭声,“出来了,是个儿子,体重2700克……”医生高兴地抱着刚刚出生的小宝宝跑出来向等候在门外的记者和家属报喜。爸爸长吐了一口气,马上掏出手机向自己的母亲报喜。零时25分,记者看到刚刚出世的猴年宝宝粉嘟嘟的,在护士阿姨的怀抱里十分安静,本报摄影记者立即举起相机拍摄,众人的笑声惹得这位小宝宝竟睁开了眼睛。

  何云看着自己的宝贝儿子更是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他轻轻地从护士手中接过儿子,由于没有当爸爸的经验,他将儿子死死拽在怀中,还小心地问护士:会不会将儿子挤住,他笨拙的动作再次引来众人的哈哈大笑。

  过了一盘爸爸瘾,何云恋恋不舍地看着护士将儿子又抱进了新生儿室,他激动地对记者说,没想到猴年的钟声刚刚敲过,小家伙就迫不及待出生了,成为成都第一位猴年宝宝;更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居然也沾了儿子的光,也成为猴年宝宝的幸福老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