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哥们老姐们些风哥云妹给您拜年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04:5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云妹:风哥,不知不觉我们俩就“八卦”一年了。

  风哥:就是,从明天开始,我们的报纸就要休刊四天,我们两个“八卦”也要和大家分别四天(作依依不舍状)。

  云妹:行了行了,少摆出这副模样。我在想啊,我们俩登台献丑的日子里,少不了读
者们的支持,也少不了出场这个栏目的气象专家、医生、教授等热心朋友的支持,新年到了,真不知道该如何感谢他们。

  风哥:这样吧,我们每人给大家说一句祝福语。

  云妹:就一句?发自肺腑的?那我先来,祝听八卦、摆八卦的新年更八卦!愿大家一起努力,将八卦的日子进行到底!

  风哥:搞什么名堂,让你献给读者的。

  云妹:哦,早点说嘛。那我说了哦。我最亲爱的读者:在这新年里祝愿上帝保佑您!观音菩萨护住您!财神抱住您!爱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风哥:哎哟,真是肉麻,你看嘛,地上那些亮晶晶的,全是我掉的鸡皮疙瘩。该我说了,嗯……新年到,祝读者朋友们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四川省专业气象台浦老师:等到等到,你们俩都说了,我这个老客串也不能丢脸啥。我也要祝市民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云妹:还是人家浦老师说得实在哈,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对了,浦老师,你还是来给大家作年前最后一次天气预报吧。

  浦老师:大年三十这天天气是难得的好哦,预计初一,四川盆地仍将持续维持多云为主较好天气,平坝河谷地区有雾或轻雾。初二,盆地各市多云间阴,早晨平坝河谷地区有雾,最低气温3-5℃,最高7-9℃,外出过春节的,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哦。

  风哥、云妹:最后,我们俩一起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春快乐,合家团圆!

  本组稿件采写记者朱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