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除夕,市领导分头走访慰问各条战线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06:18 青岛新闻网

  本报讯除夕,市领导分头走访慰问了坚守工作岗位的我市公安、新闻出版、公用事业、工交等战线的干部职工,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昨日下午,市领导黄学军、刘建华、于锦初、臧爱民、闵祥超走访慰问了坚守工作岗位的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

  黄学军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浮山派出所、市公安消防局走访慰问,并看望了在栈桥附近的联勤警车值勤民警,对坚守岗位的广大公安干警和消防官兵表示亲切慰问。黄学军说,在全市人民欢度春节的时刻,广大公安干警和消防官兵为确保社会治安秩序稳定、为节日的安宁、为“平安青岛”的创建仍然坚守岗位,战斗在一线,党和人民感谢你们。他希望公安干警和消防官兵全力以赴作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随时处置各类突发性事件,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昨日下午,市领导王永生、杨军先后走访了青岛日报报业集团、青岛出版社、青岛广播电视局等单位,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与各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在青岛日报报业集团,王永生对去年一年集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赞扬集团在报业改革发展进程中取得的成绩。他要求报业集团继续坚守办报的主导思想,为经济建设大局服务,为全市的改革发展稳定服务。在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的同时,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努力提高办报水平。在青岛出版社,王永生对去年出版社所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希望青岛出版业能够再接再厉,在改革中谋求新发展,迎接加入世贸之后日益开放的图书市场,尤其是图书分销领域所面临的挑战,正确应对压力、机遇和竞争。在青岛广播电视局,王永生感谢去年一年广播电视为我市文化事业的发展所作的贡献,尤其对在推动有线数字电视技术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昨天下午,市领导罗永明一行先后前往青岛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和青岛煤制气有限公司等单位,走访慰问坚持节日生产的公用企业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并拜早年。在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热电生产车间,罗永明仔细询问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准备情况,当他听说企业已经储备了足够的生产物资以保证供热时,罗永明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企业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同时还要关心职工生活。他说,公用企业职工很辛苦,一定要让节日生产的职工没有后顾之忧。在煤制气有限公司焦化车间,罗永明走上前去,与工人一一握手问好,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

  昨日下午,市领导吴经建一行来到公交6路中山公园站,向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吴经建说,青岛公交过去是公益事业,后来在全国率先进行市场化改造,获得了长足发展。春节期间,当大部分人欢度佳节的时候,公交系统职工却要加班加点,照常从事繁忙的工作。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公交系统的广大职工道声辛苦。随后,吴经建一行又来到青岛供电公司调度中心,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就节日期间供电及用电情况的汇报。吴经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青岛供电系统的干部职工拜年,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我市经济发展和群众生活作出的无私奉献。(本报记者)(来源:青岛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