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杜世成看望慰问市委办公厅和政策研究室处级以上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06:18 青岛新闻网

  本报讯昨天是羊年的最后一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杜世成看望慰问了市委办公厅、市委政策研究室处级以上干部,并召开了迎春座谈会。杜世成向大家并通过大家向全市党委办公、调研系统的工作人员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劳动,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市委副书记黄学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泽忠主持。

  杜世成指出,党委办公、调研系统的工作十分重要。在过去的一年里,市委办公厅、市委政策研究室尽职尽责地工作,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取得了很大成效,表现出了很高的组织能力、服务能力、自控能力、协调能力、创新能力和执行能力。

  杜世成指出,新的一年,在新的形势下,市委办公厅、市委政策研究室的各项工作要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再上新水平。信息要通,信息就是生产力,要真正实现信息的上下通、左右通和直通直达;调研要准,调研的命题、时间、事实和结论要准确;督查要实,督查的方法、内容和效果要扎实;服务要细,做到大事、小事、繁琐事,事事皆细,确保细致周到不误事;文会要精,文件要进一步精练,会议要进一步精简;信访要创平安。

  杜世成最后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多出精品,更要通过自己的工作,把青岛这座城市当作一件艺术品精雕细琢,使我们的城市更加美好,让人们更加向往。

  黄学军对大家表示祝贺、感谢和慰问。他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市委办公厅、市委政策研究室的同志要进一步搞好“四个服务”:为领导服务、为机关服务、为社会服务、为群众服务;努力做到“四个一点”:角度站得高一点、眼光看得远一点、问题想得深一点、工作干得实一点;平时坚持“四多四勤”:做到多学习、多调研、多思考、多做事,勤动脑、勤动嘴、勤动手、勤跑腿。

  座谈会上,张泽忠简要介绍了市委办公厅的情况,市委政策研究室负责同志汇报了去年的工作情况和今年的工作打算。市委办公厅和市委政策研究室的七位同志先后发了言。(本报记者王全力)(来源:青岛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