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每逢佳节倍思“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07:56 浙江日报

梁平波看望慰问“硬骨头六连”官兵
通讯员 邱柏星 韩朝利2004-1-22

本报杭州1月21日讯 (通讯员 邱柏星 韩朝利)1月22日,是“硬骨头六连”被国防部授予荣誉称号40周年纪念日,又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今天,省委副书记梁平波冒着凛冽的寒风,带着浙江人民对子弟兵的关怀和厚爱,看望慰问了驻浙某部“硬骨头六连”官兵,为连队赠送书籍,题写春联,与官兵一起包饺子、吃午餐。

    上午10时左右,当梁平波来到“硬骨头六连”时,列队整齐的六连官兵报以热烈的掌声。梁平波亲切地向大家
拜年,他说,浙江省“三个文明”建设凝聚着驻浙部队官兵的心血。每逢佳节倍思亲,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六连指战员表示节日问候。接着,梁平波为连队赠送了反映六连与时俱进、弘扬“硬骨头精神”的报告文学集——《硬骨柔情》。

    梁平波还兴致勃勃地来到六连荣誉室,仔细观看六连的战斗历程,勉励大家要弘扬传统,更要与时俱进,并欣然提笔为连队书写了“光荣传统光荣史,英雄连队英雄兵”等春联。

    临近中午,六连饭堂里暖意融融。梁平波围起白色围裙,拿起擀面杖,娴熟地和六连战士一块包起了饺子。梁平波一边包着饺子,一边跟身边的战士拉起了家常,问他们老家在哪里,当兵几年了,想不想家。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了,热腾腾的饺子很快就端上了餐桌,梁平波和连队战士坐在一起共进午餐,饭堂里洋溢着浓浓的鱼水情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