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节祝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08:18 天津日报

  同志们、朋友们: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向全市人民拜年!向天津警备区、驻津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致以诚挚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天津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良好的祝愿!向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

  一派山河呈锦绣,万家灯火乐升平。回首十年奋斗,历经艰辛,很不平凡;喜看今日天津,硕果累累,欣欣向荣。我们经过打基础、攻难关、聚能量,全面实现了“三五八十”四大奋斗目标和“三步走”第一步战略目标,进入了追求更高水平、更加协调发展的新阶段。全市人民无不为家乡发生的历史性变化而深感自豪,无不为天津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充满信心。

  整体推进,协调发展,追求高水平,实现新跨越,是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是进一步加快天津发展的必然选择,也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描绘了天津发展的宏伟蓝图,就加快实施第二步战略部署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刚刚闭幕的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全市上下的思想,形成了高度共识。我们要大力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只争朝夕、雷厉风行的作风,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创造实实在在的业绩,使天津的经济实力更加雄厚,整个社会更加文明,人民生活更加富裕。

  人民群众是力量之源,胜利之本。我们一定要坚持以人为本,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倍加关注民情,努力改善民生,使群众从多方面得到实惠。一定要坚定地相信和依靠群众,最广泛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地释放人的潜能,万众一心,共创大业,向着更高的目标阔步前进。

  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全面发展的气势已经形成。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不断开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

  恭祝全市人民春节愉快,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