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陆兵向全区发表新春贺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10:20 新桂网

  同志们、朋友们:

  春节好!值此辞旧迎新的喜庆时刻,我代表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自治区人民政府,向全区各族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驻桂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指战员和民兵预备役官兵、政法干警,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海内外所有关心帮助我区各项建设事业的各界人士,致以新春佳节的良好祝愿!

  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遇到的困难比预料的大,取得的成绩比预期的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全区经济呈加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国内生产总值实现两位数增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净利润、全区财政收入和全社会固定资产创历史新高。就业再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进一步加强,城乡人民生活继续改善,各项社会事业全面发展,精神文明和民主法制建设得到加强。齐心协力抗击非典,疫情防治取得阶段性胜利。放眼八桂大地,全区上下政通人和,人民安居乐业,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喜人景象,全区各族人民正满怀信心地朝着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同志们、朋友们!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生机勃勃的农历猴年,是全面落实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发展的重要一年,也是实现“十五”计划目标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继续保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意义重大。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努力加强三个文明建设。坚持以人为本,树立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坚持扩大内需的方针,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努力扩大投入,加强基础设施和重大项目建设。坚持调整和优化经济结构,进一步加强农业和农村工作,大力推进工业化、城镇化,加快县域经济和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坚持深化改革,全方位扩大对外开放。坚持抓好就业和再就业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坚持人口、资源、环保和生态建设工作协调推进,加快发展各项社会事业,不断夺取富民兴桂新跨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胜利。

  东风浩荡满眼春,万里征程催人急。新的一年,我区正面临着加快发展的良好机遇。让我们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与时俱进,加快富民兴桂新跨越步伐,努力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祝全区各族人民和广大海内外朋友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