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国土资源行政管理部门人事财产暂时'冻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10:35 新桂网

  新桂网-广西日报1月22日讯为了迅速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近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区监察厅、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区人事厅、区财政厅、区国土资源厅联合发出了《关于在全区国土资源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中切实加强干部人事财产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

  通知指出,根据2003年11月29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国家决定改革现行土地行政管理体制,将省(自治区、直辖市)以下土地行政管理部门垂直管理。这是党中央、国务院
为深化国土资源管理体制改革,坚持国土资源的可持续发展,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进一步增强宏观调控能力,加强国土资源管理的一项重大举措。

  紧急通知的有关事项共有五点:

  一、自本通知下达之日起,全区各级国土资源行政管理部门(含所属事业单位,下同)一律停止增加编制和领导职数,一律停止新调进人员(包括安排领导干部)。

  二、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趁改革之机要求国土资源行政管理部门安排进人。对强行安排进人的,各级国土资源行政管理部门应坚决予以抵制,并报告上级主管部门。

  三、全区各级党委组织部门和国土资源行政管理部门党组(委),应立即停止讨论国土资源行政管理部门的干部任免事项。国土资源行政管理部门的干部,在下达本通知期间,已通过组织考核并已通过任职公示的,可以调任(只出不进)。各级组织、监察、编制、人事等职能部门要严格把关,严格监督,禁止以任何形式突击提拔干部。

  四、立即冻结各级国土资源行政管理部门的资产。任何单位和个人都必须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对国土资源行政管理部门的资产、资金不得转移、划拨、挪用、私分、滥用,不得涂改财务账目,不得做假账以及编制假报表等。同时要抓紧征缴资金入库工作。

  五、对违反本通知规定的,要追究有关责任人和单位主要负责人的责任,情节严重的要严肃处理。

  责编:唐伟国 来源:新桂网-广西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