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今年二月将在加拿大举行大型文化推广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11: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一月二十一日电香港特区政府将于今年二月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和埃德蒙顿举行大型推广活动,将香港的活力动感及文娱艺术介绍给两地市民以促进香港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文化交流。

  这个大型推广活动由香港特区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和驻加拿大香港经济贸易办事处安排。届时由三十个成员组成的香港武术代表团将以香港亲善大使身份到访阿省。

  香港武术代表团是次的访问是“重振香港经济活力”推广活动的一部份,旨在使国际社会对非典后的香港恢复信心。

  香港武术代表团将由香港特区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李丽娟率领。团员包括香港武术联会成员及多位曾代表香港出赛亚运会及国际性武术大赛的奖牌得主。他们包括太极两项全能金牌得主李晖、长拳银牌得主杜宇航及有“南拳王”之称的郭家豪。

  在为期十天的访问行程中,香港武术代表团将拜会阿省省政府及两市市政府高级官员,拜访慈善团体,与当地中国武术界代表会面,为香港推广活动作宣传及与当地武术精英一同演出,并为当地的慈善团体筹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