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祝广大职工新春愉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11:3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1月19日下午,省市领导王太华、王金山、方兆祥、王昭耀、杨多良、车俊、孙金龙、张学平、田唯谦、文海英、徐立全、郭万清、周富如、黄同文、汪庭干、杜平太、王林建、倪虹、盛志刚等深入到工厂车间,慰问春节期间依然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广大职工,给他们送去亲切的新春祝福。

  在合钢公司二炼钢厂和小型连轧生产线,王太华一行来到高温的火炉边,代表省委、
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给工人师傅拜个早年。在2号摇炉室,王太华亲切地询问了炉长翟荣升的生活和工作情况,鼓励他好好工作,并祝愿其一年比一年好。王太华对合钢公司的领导语重心长地说,这里的领导好、工人素质也好,他们的敬业精神和艰苦创业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在安凯轻型汽车有限公司,王太华一行慰问了其底盘、车身车间的工人。随后,王太华一行来到联合利华工业园,并给配料、烧料、灌装生产车间的工人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王金山首先来到了市热力公司,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有关城市供热规划的汇报后,风趣地说,热力公司是真正的“送温暖”企业,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人表示感谢。随后,王金山先后来到合肥供水集团二水厂、省电力公司及合肥燃气集团,并强调群众的利益无小事,大家要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做好全市供水、供气及全省供电等公共事业。

  在新火车站,方兆祥在听取有关人员对今年春运情况的汇报后,对站内工作人员做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大家在工作中倾注了真心、真情,保证了旅客能够顺利回家过年,他代表全省人民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随后,方兆祥又分别来到合肥汽车站和骆岗机场亲切慰问了坚守在岗位上的干部及工作人员。

  王昭耀、杨多良分别来到省武警四支队一中队、市防巡支队特警大队、交警三孝口岗亭、琥珀山庄派出所、商之都、鼓楼商厦、马鞍山路合家福超市等处进行了慰问。

  (谢长海 龙大香 毛惠芳 张捷 赵杰 李守君)

  又讯除夕之夜,市领导郭万清、王林建来到合肥市消防支队,慰问坚守一线的消防官兵。

  (朱韬)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