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供电热线昨晚“闹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11:3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除夕之夜,合家团圆,大家在尽情享受着新年快乐的同时,市民的用水、用电、用气也经受着极大的考验。记者今日零时从相关部门了解到,除夕之夜无大事。

  供电局95598热线反映,昨晚该热线倒是比平时“热闹”,据工作人员介绍,由于除夕是市民的用电高峰,很多人家里空调、彩电、电饭煲等电器同时派上了用场,重负荷压力之下,一些市民家庭陆续出现了断电故障:晚上6时三里街铁路二村一居户用电负荷过重,空
气开关跳闸;今天凌晨零点30分琥珀中村一家庭因为用电量太大而突然断电。尽管供电部门的热线几乎没有停过,但因为基本都是用电负荷过重引起的小故障,都很快解决了。

  市自来水公司值班人员介绍,为了让市民过个美满的除夕,该公司安排了四个人轮流值班,东南西北中五个区域一共有20多名抢修人员随时待命。除昨晚7时二环路小刘瓜子厂附近一自来水管裂开外,没有出现比较大的“水情”,市民除夕用水通畅。

  因为要过春节,市民大都提前对燃气灶具做了报修等工作,今日凌晨,“蓝焰热线”的工作人员说,除夕夜值班室非常安静。

  (藕海滨 何筠)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