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坚守岗位换来万家欢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11:4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大年三十晚,市委书记袁纯清、市长孙清云等领导亲切看望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公安干警。图为袁纯清、孙清云、陈宝根、董军、丁健等市领导在市公安局110接警中心和指挥中心了解全市治安指挥系统。(记者 王平 摄)本报讯(记者 师炜)除夕之夜,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袁纯清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清云以及陈宝根、董军、丁健等市上领导,看望了我市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职工和公安干警、消防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节日的亲切问候,祝他们及家人春节愉快。

  晚上9时,袁纯清、孙清云等领导首先来到西安市公安局110接警中心和指挥中心,慰问了值班民警,并通过视频指挥系统向全市公安干警致以节日问候。在西华门十字,袁纯清、孙清云等领导与正在值勤的交通民警一一握手,向他们表示慰问。袁纯清、孙清云在北大街向武装巡警表示慰问,并了解了当晚值勤情况。当得知除夕晚上全市共有5000余名警力在值勤和巡逻时,袁纯清表示满意,并要求公安干警一定要做好人民群众的保护神,保证让全市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宁、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随后,袁纯清、孙清云来到武警消防支队,看望慰问了在这里紧张工作的119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希望他们担负起特殊的使命,以战斗的姿态,保证随时出警,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袁纯清说,广大公安干警在除夕之夜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以自己的辛苦,换来了千家万户的安宁和幸福,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广大公安干警,并向他们和他们的家人表示节日的问候,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在西安电信公司的网络运行监控中心,袁纯清详细询问了全市节日期间的通信保障情况,称赞他们是春节期间亲情、友情的桥梁,希望精心进行网络维护,安全工作要做到万无一失,保障市民的通信畅通,让全市人民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他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西安电信公司多年来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通讯畅通所做出的贡献,并向节日期间仍然工作在第一线的广大电信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在西安市红十字会医院,袁纯清、孙清云等领导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向他们拜年,并向夜间值班的白衣战士送上了夜宵。当听到医院负责人介绍说医院还没有接收一例因燃放烟花爆竹而受伤的患者时,袁纯清感到很欣慰。接着他又叮咛说,今年是西安市允许燃放烟花爆竹的第一年,广大医生和护士一定要加倍努力工作,保持临战的状态,千万不能麻痹大意,一定要做到有备无患,及时救治患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