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要闻点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12: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今年我国计划在酒泉、西昌、太原三大发射场进行9次发射,把10颗卫星送入太空,这10颗卫星多数是首次飞行的卫星。

  交通部对全国交通系统预防和控制非典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采取措施严控非典传播,要做到“交通不断、客流不断、货流不断,病源切断”。

  中国人民银行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21日公布了联合草拟的《汽车贷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办法》规定,贷款人发放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和车队自用车贷款的最高数额均不得超过借款人所购汽车市场价格(不含各类附加税、费及保费等)的80%;发放个人和车队商用车贷款,最高比例不得超过70%。

  建设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国土资源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税务总局和国家统计局七部门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加快建立健全房地产市场信息系统和预警预报体系,采集房地产市场基础数据及相关数据,对市场运行状况和发展趋势做出准确判断,并通过向社会发布市场信息,引导市场理性投资和消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