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春送来片片暖 潘琦沈北海慰问邕新闻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13:15 桂龙新闻网

  1月21日是农历大年三十,南宁处处张灯结彩,洋溢着一片暖暖的春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潘琦,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北海一大早就深入区直新闻单位和中央驻桂主要新闻单位,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一路走来,一路欢笑,一路祝愿。潘琦、沈北海等领导代表区党委,向新闻单位工作人员拜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工作,再上新台阶。

  广西人民广播电台、广西电视台的直播间、数字播控中心、信号调度室里,仍是一派紧张忙碌景象。为了保证春节晚会及相关节目按时正常播出,许多工作人员在工作台前迎接新年的到来。在广西日报社会议厅,潘琦、沈北海与编辑记者坐在一起,辞旧岁,话新年,祝大家春节快乐,在新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

  潘琦说,过去的一年,广西日报的宣传报道及各方面的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为广西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做了大量的宣传报道,树立了一批好的典型,特别是对东巴凤老区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等一批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浓墨重彩的报道,令读者倍受鼓舞。今年中国-东盟博览会落户南宁,这是广西的一个大喜事,广西日报也做了相当有分量的超前性报道工作,对此区党委很满意。广西日报的几个子报也实现了在平稳中迅速发展,报社的整体效益上了一个台阶。这些都是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克服了很多困难而取得的成果。

  沈北海对广西日报社去年的工作也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报社的编辑记者春节后以更高昂的斗志推动新闻宣传事业更上一层楼。

  广西日报社社长、总编辑李启瑞向潘琦、沈北海等领导汇报了广西日报今年改版的工作情况。他说,广西日版扩版后,内容丰富,呈现了新的面貌,得到了广大读者的认可和好评。今后,广西日报要一如继往地按照区党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努力提高办报水平,采写更多的为群众喜闻乐读的新闻报道,为促进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南国早报、当代生活报、新桂网等负责人也先后汇报了工作。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邬善康陪同慰问。

  来源:新桂网

  责编:罗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