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欢度2004猴年春节专题 > 正文

初二将会有一股冷空气到达北京 并伴有5级北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19:08 北京晚报

  主播:六耳猕猴

  衣食住行、欢声笑语,全在晚报春节指数。我是主持人“六耳猕猴”,虽然《西游记》里本猴演的是假扮孙大圣的反派角色,但咱耳听八方的本事,这回能用上了。头回见面,我拣今天有趣的数字和您说说。

  5级北风起

  大年初一,冷空气继续给京城百姓“拜年”,北京今天依然十分寒冷。今天早上,本猕猴从北京专业气象台得知,今天凌晨,最低气温为零下11.6摄氏度,白天的气温也只有零下4摄氏度。

  气象专家预测,今天夜间最低气温将为零下11摄氏度,明天,还会有一股冷空气到达北京,并且伴有5级左右的偏北风,气温依旧很低,感觉上会比今天还要寒冷。北京市民出门走亲访友拜年时一定要注意增加衣服,防风保暖;在可以燃放烟花爆竹的地区,要小心大风,避免火灾事故发生。

  北京专业气象台的气象专家还告诉本猕猴,节日期间的天气基本上以晴天为主,只是气温比较低,从初三以后,北京地区的气温将开始缓慢回升,但这些日子白天气温都在零摄氏度以下。

  危险指数:0

  今儿起,北海的福文化节上,游人可以骑“冰自行车”玩。公园首家首次推出了“冰上自行车”娱乐项目,特别开辟出仿膳码头至北岸码头长500米,宽6米的冰上航道,既为游人提供享受冰上骑自行车的惊险刺激,又成为架起琼岛景区与北岸景区的冰上桥梁,管理人员说,这事儿———危险指数为零。

  相关专题:欢度2004猴年春节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