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除夕初一发生6起煤气中毒事故 致6死2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02:32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妍 通讯员龚宣) 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昨晚通报:除夕和大年初一两天内,警方接报6起因不慎使用液化石油气及煤炉取暖导致吸入一氧化碳中毒的事故,6人死亡、2人受伤。警方呼吁:寒冷天气中市民要注意用气安全,防止事故发生。

  21日15时许,住在白云区沙泰路一小区内的李某淋浴时因罐装液化石油气泄漏,造成中毒死亡。

  21日21时许,越秀区六榕路一小食店液化石油气瓶泄漏,当班主管李某将该瓶搬出时,煤气房着火,造成李某面部二度烧伤。

  21日22时许,省科技干部学院的一名女大学生在家洗澡时因煤气中毒,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22日9时许,越秀区小北路丹桂里某住宅因液化石油气瓶软管泄漏,户主黄某在打火使用时引起爆炸,双手被灼伤。

  22日10时,花都区狮岭镇一出租屋内,3名女子为御寒在床边点着煤炉睡觉,窗户紧闭,导致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22日14时许,警方接报,海珠区西窖大街1名男子在冲凉房内因煤气中毒导致身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