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农历年前金厦旅客逾一万一千人 春运作业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08:1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3日消息 据中新社报道,今年除夕夜,有四百三十五名旅客经金门--厦门水道进出两岸,累计本月九日以来共有一万一千一百五十六人次取道金--厦来往两岸返乡过年。

  前天金门和厦门各有三艘客船对开,下午一时三十五分末班船金门“东方之星”号载客返抵水头码头后,春节前的客运告一段落。

  据统计,除夕进出金厦的旅客有四百三十五人,为本月九日春运启动以来单日人数最少的一天;其中前往厦门有一百四十八人,回到金门有二百八十七人,旅客主要是台商及干部、眷属。

  累计九日至今的十三天中,金厦直通航班总共航行一百三十二航次,输运旅客一万一千一百五十六人次;其中由厦门回金门旅客有七千六百四十一人,前往厦门的有三千五百一十五人,春运作业相当顺利。

  二十二日是农历新年,金厦春运休息一天;年后输运将从大年初二的二十三日启动,持续到二月二日。(佐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