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闲话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08:50 每日新报

  一歌舞色彩有点侉

  春节晚会历来强调吉祥和祝福,大红色便成为永恒的主导色,但今年不知为什么,绿色也成了主要色彩,于是无论歌舞还是相声、小品、戏曲,甚至连场内的布置也是如此,正好像郭冬临在小品《好人不打折》中的那句台词:“红配绿,赛××”。看上去实在侉得厉害,尤其是歌舞《点击春天》,红绿一片,好似东北农村的年画,倒是热闹,只是很傻!

  二组合让人眼看花

  春节晚会的歌曲很少有独唱的,大多是一群人组合在一起唱一首歌或几首歌,真热闹也真乱,看完了观众一点印象也没有。里边的演员说不定还提前告诉亲朋好友那节目里有我,等到了时候人家一看,哪儿找得着您呀!费尽心血上了回春节晚会,连个特写都没给,真傻!

  三小品品位有点差

  今年的春晚小品明显品位较差,赵本山的小品《送水工》中有以父子称谓抓哏的包袱,结尾还以“绿帽子”结束;黄宏的小品中有“他妈的”这样的口头语,还有“换媳妇”之类不雅的包袱。提醒央视一下,毕竟是国家队,品位太差了,傻不傻呀!

  四节目煽情有点假

  今年的小品都煽情,不过除了《婚礼》和《送水工》中的亲情比较顺理成章外,其他都属于生拉硬扯。比如《好人不打折》一条围巾扯上了做人的原则;《外乡打工人》该结束了硬是又拿出个装烟丝的情节;《兄弟》非要在最后让两个生活环境极不相同的人成异姓兄弟,根本就不挨着,也不可信,为了增加一点亮色却拼凑情节,无比之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