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商家开门迎客送祝福 百姓逛街休闲乐融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08:50 河北日报

  本报1月22日讯(记者马建敏)今天是农历正月初一,省会的大街小巷到处洋溢着祥和喜庆的气氛,各大商场和休闲娱乐场所也都开门迎客,逛商场、看电影、健身成了许多市民的休闲选择。

  新人百商场是省会一家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身的大型商场,上午十时半虽然刚刚开业半个小时,商场里已经有了不少的顾客。许多顾客是全家老小一起逛,没了往日的杂乱
和拥挤,逛商场也变得非常惬意和轻松。一位在珠宝饰品柜台购买钻戒的女士告诉记者,今天逛商场才是真正的享受,可以仔细地挑选自己喜欢的东西。记者发现,无论你走到商场的哪个柜台前,售货员都会热情地向你道声“过年好”,有些柜台还为购物的顾客准备了小礼物。在商场七楼的健身俱乐部,大年初一许多人选择了健身。一对恋人在跑步机上正跑得热气腾腾,二十多位女士正随着音乐做着瑜珈。这里的工作人员说,过节人们有了更多的时间,来这里锻炼的人一点也不比平日少。在这层的金棕榈影院,正在上映的大片也吸引了不少年轻人。

  和商场一样,一些影楼的生意也很红火。在粉佳人婚纱影楼,有十来对新人预约拍结婚照,他们说,选择今天拍照,就是为了图个喜庆,图个吉利。

  今天记者乘出租车时,已开了5年出租车的王师傅告诉记者,往年,大年初一拉的客人多是串亲访友的,现在许多都是出来玩的,过节就是要放松心情好好休息。

  又讯 今天,副省长才利民来到省会的世贸广场、东方购物广场和新人百商场看望了坚守一线岗位的职工,他代表省政府向全省商业战线的职工拜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