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曲阳县:山区农民打电话不发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08:51 河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秀哲 记者姜艳)位于曲阳县深山区南岸村的400多户农民,再也不用为打电话发愁了。去年年底,该县通信分公司申请专项资金35万元,为南岸村建起了现代化的通信接触网点,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就为该村安装电话200余部,入户率达到60%以上。

  为让山区农民享受同城里人一样的通信服务,该县实施了“解四难、创一优”工程,着力解决农民装机难、维修难、交费难、查询申告难,积极营造农村通信服务良好环境。

  推出机线员上门揽收和各营业点营业人员预受理服务,解决用户装机找不到包片机线员、装一个电话跑多次的问题。这两项服务实施以来,为农民安装电话4000多部。在维护修障上一方面整治农村线路,一方面推出机线员联系卡和上门预约服务。

  “解四难、创一优”工程实施以来,该县新架电缆110皮长公里,解决了10个乡镇180个村线号资源紧缺的问题。去年全县农话放号上万部,群众在装机、修障、交费等方面的投诉率大大降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