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八一水库发生管涌 7500多名群众安全撤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08:51 河北日报

  综合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22日电 截至22日14时,发生管涌事故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一水库附近7500多名群众已经安全疏散,未发现人员伤亡。

  21日八一水库堤坝管涌事故发生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领导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指挥抢险救灾。截至记者发稿时,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已疏散了7500多人,将灾民安置在附近的五家渠市。另有部分群众自行转移到安全地带或投靠亲友。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民政局局长刘钢说,灾情发生后,兵团石河子市捐赠了价值22万元的被褥、挂面、清油等物资,正向灾区运送。兵团机关组织的300顶救灾帐篷已经运抵灾区。目前,灾民们已被安排在五家渠市的宾馆、学校、机关办公室等处住宿。22日是农历大年初一,五家渠市各宾馆加班加点为灾民做饭,让他们吃饱吃好。

  记者在发生灾情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六师102团团部看到,救灾工作人员正向留守的职工分发食品。102团1连职工张志强说,现在能吃上方便面,估计晚上还能吃上热饭热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