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坐上大巴真通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09:30 浙江日报

辛苦了!春节坚守岗位的人们
记者 应建勇 通讯员 陈纪刚2004-1-23

本报杭州1月22日讯 (记者应建勇通讯员陈纪刚)当零点新年钟声敲响的时刻,杭州公交总公司的7路车驾驶员徐怀福却依旧奔忙在路上。为了让到灵隐去的人们能够坐上车,除了白天车次比平时增加2倍外,杭州市公交总公司派了15辆车子通宵加班。

    今天上午,笔者乘坐28路公交车从黄龙体育中心往公交总公司赶。驾驶员孔胜东说,他每年春节都加班,已经连续10多年了。笔者从杭州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今年春节,杭州市8000余名公交职工坚
守岗位,确保城市交通畅通。今天,全市公交部门3000辆车全部出动,估计运送乘客超过100万人次。

    为了方便市民节日里走亲访友,从年初一到初七,杭州市公交总公司对市区通往萧山、余杭、富阳的10条线路延长了末班车时间,增加了配车配班。市区除了15条通宵线路外,其余大部分线路也都延长到晚上10时以后。

    大年初一,跑头班车的职工凌晨4点钟就踏着灯影来到停车场,做好各种准备,保证按时发车。为了缓解春节人手紧张的状况,公交总公司不少有驾照的管理人员充当了临时公交驾驶员。许多驾驶员连饭都是在车上吃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