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安部发布22日道路交通信息:一起死亡12人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09: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3日电据公安部提供的消息说,1月22日(正月初一),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局长杨钧带领有关处室的同志到北京延庆县交警大队张山营检查站、河北省怀来县交警大队甘子堡公路巡警中队,慰问节日期间在岗值班和执勤民警,并实地检查了八达岭高速公路和110国道春运工作。从检查的情况看,客、货车辆流量不大,通行秩序良好。

  1月22日7时许,山西省高平市境内发生一起死亡12人,伤16人的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山西省候马市运输公司驾驶员李文学驾驶晋L20311宇通中巴车(核载19人,实载28人),由候马市行至高平途中翻到10米深沟内,当场造成12人死亡,16人受伤。山西省公安厅交管局边智慧副局长已带领有关人员赶赴现场。

  1月21日晚23时30分,四川省成都市驾驶员于泽驾驶川ABS590北斗星轿车行至距离成都至温江公路100米处的土龙公路时,与川AWS806长安奥拓轿车正面相撞后,又撞向路边燃放烟花爆竹的人群,共造成3人当场死亡,2人重伤,5人轻伤。驾驶员于泽涉嫌酒后驾驶正在接受调查和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