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春羊城欢乐颂,六台演出盛装舞进大学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张英姿 通讯员 苏健 摄影/黄巍俊)大年初一的上午,广州大学城建设工地上灯笼高挂,彩旗飘扬,歌声荡漾,六台盛大演出同时拉开帷幕,代表全市人民向留守在这里的建设者们表达最亲切的慰问。

  昨天,已经进入全面封顶阶段的大学城工地,迎来了暖洋洋的雨后艳阳,一座座拔地而起的教学楼,张弛有度错落有致地将这里围成一个大圈,以火热的工地为舞台,六台各具特色的演出在鞭炮声中同时拉开帷幕。

  新疆歌舞团带来的是一台散发着浓郁维吾尔族气息的民族歌舞《情满天山》,伴随着欢快的节奏,台下的观众也情不自禁地跟着跳起来;广州市文联“一家亲艺术团”的一曲男声独唱《望乡》应时应景,产生强烈共鸣;由广州杂技团、歌舞团共同奉献的杂技、歌舞相互穿插,令人目不暇接……每一个跳动的音符,每一缕文化的气息,都在大学城的钢筋水泥中穿梭。

  据悉,此次演出是广东地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工地演出”,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大学城建设的高度重视。
(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