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移动公寓”首现蓉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10:26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1月23日电(记者刘海、丛峰)春节前夕,西安某食品公司负责销售的毛经理到成都出差。出发前,他与成都某移动公寓服务公司取得联系,预订了一套公寓供自己在成都逗留时使用,时间为半个月。

  一下飞机,移动公寓服务公司职员就带着毛先生来到位于成都城南的一幢电梯公寓。公寓是一室一厅结构,面积约40平方米,房间里电视、冰箱、沙发、床、饮水机等一应俱全
,连床单也是新换的。

  成都“移动公寓”是去年夏天推出的,经营者利用城市中的闲散公寓、住宅资源,精心改造后进行短期出租,建立起一个庞大的网络平台式服务。“移动公寓”虽然在成都推出时间并不长,但广受顾客好评,如今他们已将此项业务拓展到广州、上海。

  那么,与普通房屋租赁相比,“移动公寓”有什么独特之处呢?据介绍,“移动公寓”是专为短期逗留城市的商旅人士量身定制的,它突破了普通租房租期至少3个月的时间要求,可以长期租用,也可以像宾馆一样只用一天。

  租住“移动公寓”的大都是25岁到35岁之间的年轻人。他们选择“移动公寓”,看中的是出门在外却如同居家一样的感觉。而且,在享受相近品质的条件下,费用至少比宾馆低50%。

  据了解,目前这家移动公寓服务公司在成都已经拥有了30多套不同档次的公寓,全部是当地市民提供的,户型有十余种可供选择。根据公寓地段、环境、内部装修和设施好坏,以及租用时间的长短,日租金从40元到380元不等。(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