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拜年短信“猴多猴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10:39 南方都市报

  祝你“脑瓜如猴脑般精明,个性如猴爪般张扬,生意如猴腚般火红”

  拜年短信“猴多猴多”

  本报讯(记者刘晓燕)“拜年啦,祝你猴年长得猴帅猴帅的,挣得猴多猴多的,心情猴好猴好的,运气猴顺猴顺的,睡觉猴香猴香的,爱情猴甜猴蜜的……”除夕和大年初一,
所有“拇指一族”的手机中就“猴”字满天飞。

  据了解,今年短信拜年的数量比去年有大幅增长,但深圳移动和联通都秘而不宣具体数字,联通的一位负责人只是告诉记者,年二十九和年三十这两天,深圳联通最繁忙的时候,其流量是平时流量的5倍,其中GSM用户共发送了约100万条短信,CDMA用户共发送约25万条短信。市民李小姐告诉记者,除夕晚上她收到了近百条短信,都快把手机撑爆了,只能边看边删,指头都按痛了。

  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流行短信一般都和今年的生肖有关,流传较广的文字当中会出现很多与“猴”有关的祝福,如“公司就像一棵爬满猴子的大树,向上看全是屁股,向下看全是笑脸,左右看全是耳目。猴年到了,祝你使劲向上多爬两枝丫,看到更多的笑脸和更少的屁股!”还有以“猴朋猴友多如猴毛,猴情猴义宅心仁猴”、“祝愿猴年中的你:脑瓜如猴脑般精明,个性如猴爪般张扬,生意如猴腚般火红,身价如猴年邮票般暴涨,本事更如孙悟空般神通广大”等祝福语。

  此外,今年彩信、彩e等服务也被时尚青年广泛运用,成为新年祝福最酷的一族。据深圳联通一位工作人员介绍,除夕夜12点左右短信发送最频繁,网络差点塞车,突然急剧增加的短信量让他们难以应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