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政治人物派送红包 为免贿选陈水扁红包缩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13:0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3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过年台湾人有发红包的习惯,很多人也都喜欢拿红包沾沾喜气,今年春节适逢“大选”年,为了避免给外界以“贿选”的联想,陈水扁红包缩水仅剩10元,而连宋阵营今年也有红包,且让读者见识一下政治人物红包袋里的乾坤。

  今年陈水扁红包从往年的200元降到只有10元,打开红包袋,有一只小金猴跃然纸上
,10元硬币活脱脱就像一个小蟠桃,旁边还写着灵猴献瑞大赚钱的字样。

  陈水扁红包只包10元,“行政院长”当然不能超过,游锡堃也意思意思象征性的包了10元,不过还是相当抢手。

  连宋这边的红包也不遑多让,红包袋里装的是一个特别的钥匙圈,取寿丰和吉安两个站名的好兆头,祝福大家寿吉丰安。

  台北大红人马英九也是红包大放送,保家卫民的警察同仁象征性的致赠200元,而一般民众则是获得捷运转承券。(佐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