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各方全力抢救受伤群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04:34 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太原1月23日电(记者孟晖)1月22日7时40分,山西高平市境内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造成14人死亡,14人受伤,有关方面正在全力抢救受伤群众。

  据高平市公安局提供的材料,1月22日7时55分,高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长晋线高平西山过境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高平市公安局立即组织80余名警力赶赴现场,用吊车、氧气切割等设备抢救车内群众。

  经初步调查,1月22日3时许,司机王艳飞驾驶山西三皇侯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丰牌旅行小客车,从侯马市驶往长子县,车内连司乘人员共28人。7时40分左右,途经长晋线高平西山过境公路谷口路段时,车辆驶出道路左侧,翻下路西3米深的沟里,当场死亡9人,在抢救过程中5人死亡。经现场勘察分析,造成这起特大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一是司机疲劳驾驶;二是下坡弯道超速行驶;三是严重超员,该车行驶证核定载客人数为19人,实际载客28人,超载9人;四是违反规定,夜间载客行驶。

  这次事故中伤亡人员已确定身份者均为山西长子县人,多数是从长子县到侯马市从事美容美发行业的女性,除夕放假后赶回家中过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