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眼观六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04:34 北京晨报

  新春直升机观光成香港旅游热点

  新华社香港1月23日电新年伊始,港联航空继去年首办新春直升机服务后再次推出此项服务,得到港人及游客的热烈响应。据介绍,港联这次新春直升机观光服务名为“坐直升机步步高”,冀以“飞”凡角度,陪伴旅客行大运。路线除原来的葵涌、南丫岛、香港仔、海洋公园、浅水湾、九龙半岛、维港等外,还增加了赤柱、鲤鱼门、香港东区和启德机场等,
希望观光客除欣赏现代化的香港外,还可缅怀旧机场和香港的海岸旅游点。

  长春人春节“猫”在家里过年

  据新华社长春1月23日电(记者王健民)白雪映衬下,红色的灯笼和春联鲜艳夺目,一场飘飘洒洒的瑞雪增添了春节的喜庆气氛,但严寒也让许多长春人选择了“猫冬”作为过年方式。春节前夕,吉林省长春市气温骤降,正月初一这一天的气温更是降到了入冬以来最低点,使早已习惯了暖冬的长春人猝不及防,纷纷取消自己出门拜年的计划。

  郑州人坐着火车逛主题公园

  据新华社郑州1月23日电记者郭久辉正月初一,全国惟一的一座火车主题公园——郑州世纪欢乐园,刚落成开放就迎来如潮的游客。坐着火车逛公园给郑州市民的节日增添了一道全新的娱乐大餐。主题公园内,一条3000多米长的环园铁路,把展示各国景色风情的“工业伦敦站”、“热带雨林站”、“阿拉伯古堡站”、“荷兰风情站”、“西部牛仔站”、“世纪中心站”6大站区串联起来。两列古老的蒸汽机车牵引着观光车厢载着游客到6大站区游玩。

  合肥新春佳节迎来结婚潮

  据新华社合肥1月23日电(陈治)1月1日至20日,安徽省合肥市迎来结婚热潮,先后有500多对新人在新年喜结良缘。在合肥市的庐阳区有317对新人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仅1月19日一天就办理了20对,最多的一天办了39对。节前的结婚热潮忙坏了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近段时间以来,前来办理结婚登记的较往年同期有大幅度上升,现在前来办理结婚登记的基本上是外出务工返家人员,他们急着要在春节期间结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