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进党推出青年竞选总部 意欲抢攻青年票兼吃妇女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08:3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的民进党为了抢攻青年选票,除了网络的开发之外,民进党青年部还在台湾分设4区的青年竞选总部“水龙头俱乐部”,而且依各地青年特性规划出不同的总部空间及提供不同的需求,并提出了抢攻青年票兼吃妇女票战斗的目标。

  据报道,青年和妇女选票一向是民进党争取的目标,这些年来在“立委”罗文嘉担任
青年部主任之后,展开许多的创意规划,从“V1492”旅游俱乐部开始,到去年中推出的“水龙头俱乐部”,紧抓年青人的网络世界,积极开拓青年朋友对政党的兴趣。

  今年选举,民进党从1月开始,也特地在北中南东4区设立青年竞选总部,分设台中、花莲、台北、高雄4地,而且各地总部也因应区域特色而有所不同。目前仅剩高雄预计在过完年后才成立。

  民进党青年部指出,各地青年竞选总部的基本配备是无线上网、桌上计算机、表演空间及咖啡座,青年朋友可以自己带计算机或者到这里使用计算机、或者做表演练习、或者想秀自己、又或者想喝杯咖啡、红茶,提供青年朋友一个正当的社交空间。

  而各地青年竞选总部也都各有特色,青年部表示,像台北市设在民生东路全国竞选总部1楼的青年竞选总部,外部设计就相当的“卡哇依”,一点也看不出政治色彩,内部主调就像时下流行的“沙发吧”一般,时髦自在。

  但花莲则以当地特有的原住民风格为主,青年部说,青年竞选总部还有“附加价值”,抢攻青年票之余,兼吃妇女票。

  青年部说,有位妈妈带着子女到总部玩线上游戏,这位妈妈相当肯定这个青年总部,因为小孩子不会到环境复杂的网咖去,她不必担心小孩子交到坏朋友学坏了,而且她自己同时也可以在总部内找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增加自己交友机会和圈子,也增广见闻。(娟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