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来宾市狠抓公路建设 市县全部实现二级公路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09:15 新桂网

  新桂网-广西日报来宾1月24日讯(记者孙明)“金秀至头排二级公路工程已全线通车,标志着来宾市6个县(市、区)全部实现了通二级公路的目标。”来宾市交通局局长陈秀初1月16日言及此兴奋不已。

  来宾市狠抓农村公路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一是金秀经桐木至头排二级公路的建设。二是以战略演练的形式,抢修完成金秀桐木经象州水晶到甫上总长20公里的国防战备路。三是
修通忻城古蓬至遂义的油路,使这个国定贫困县实现了乡乡通油路。

  来宾市还成立了中兴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使来宾汽运有了龙头企业,车辆增加了55%。金秀三角乡不通班车,中兴公司成立后,很快开通了该乡的班车专线。

  到1月16日,来宾市所辖74个乡镇中有69个乡镇已通油路或水泥路,全市拥有公路总里程2540公里。

  责编:唐伟国 来源:新桂网-广西日报 作者:孙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