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礼品回收已经立牌子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09:54 都市快报

  记者周毅

  过年了走亲戚不能空着手。关于礼品的生意,一买一卖,两种做法都很红火。

  滋补品仍然兴隆,涌金广场的家乐福超市,青春宝和21金维他甚至不上架供应,只放在收银台旁烟酒专柜里,要顾客点明购买,才会从柜子下面拿出一些来。

  精致糕点也是送礼佳品,在多数商店提早(在晚六点以前)关门的时候,众多糕点店依旧火爆,像朝晖五区的“浮力森林”,受欢迎的糕点甚至脱销。

  与此同时,回收礼品的摊位也早早打出了旗号。在沈塘桥,一块写着“回收香烟”的小木牌就摆在路边。小老板说,这两天是没什么生意,但是烟、酒是礼品中的硬通货,过完年后,回收生意肯定不错。现在打出牌子是为了先打一个广告预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