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轿车拐弯货车闪避撞栏“躺”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11:45 南方都市报
轿车拐弯货车闪避撞栏“躺”地
  事发滨河大道红树林路段,货车内两男子受伤,交警称节日车少车速快要小心驾驶

  本报讯(记者丰雷)昨日中午,滨河大道红树林路段出现惊险一幕:一辆高速行驶的小轿车突然拐弯,致使车后一辆满载“王八”的货车刹车不及,撞到隔离栏后就地打滚。随后,连锁事故发生,另一辆小轿车撞到货车上,致使货车内两男子受伤。

  车祸发生在滨河大道红树林路段,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上午11时左右,他们一家人准备穿马路去红树林保护区观赏水鸟,但是眼前的一幕突然发生:一辆小轿车在路上突然拐弯,准备转向驶往侨城东路。然而,小轿车后面的货车刹车不及,一头撞上道路中间的隔离栏。随后,货车翻倒在路上打了几个滚,最后车头调转180度横“躺”在路上。但是,事还没完,货车后面的一辆轿车同样躲闪不及,一头撞到“躺”在地上的货车上。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粤Bj11××的货车横倒在路上,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窗玻璃破碎,1名男子腿部卡在铁皮中受伤,而驾驶员则头部流血,拨打电话求助。交警到场后,使用特殊工具将变形的车厢铁皮撑开,然后将伤者救出送往附近医院。

  受伤的驾驶员说,当时他车前的小轿车车速很快,然后突然在快车道上转弯,结果他刹车不及造成翻车事故。但是事发后,那辆小轿车竟然开走了,也不停车看看他们这些受害者。该驾驶员还说,他车厢内装的都是“王八”,准备送到华侨城附近的商场卖的。记者同时看到,一辆车牌号为粤L409××的小轿车车头受损,交警介绍,这辆轿车也是刹车不及撞上货车的。

  中午12时左右,交警找来一辆吊车,将翻倒在路上的货车吊起来用拖车拖走。记者观察发现,货车已经出现漏油情况。交警称,春节期间道路上车辆比平日少很多,所以不少驾驶员开车很快,车速快就容易发生事故,所以提醒节假日出行的司机朋友小心驾驶,尤其是在车辆较少的路段,更要小心驾驶,以免麻痹大意出车祸。

  (报料人:黄小姐 报料奖:100元)

  图:

  货车刹车不及翻了个“大跟头”。本报记者 徐文阁 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