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龙岗:烟花爆炸一死两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11:45 南方都市报
烟花爆炸一死两伤
  事发龙岗同乐村文化广场,警方封锁现场介入调查

  本报讯(记者宋彪)昨晚8时15分左右,龙岗同乐村文化广场有人燃放烟花爆竹,造成一死二伤,龙岗同乐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当晚10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烟花碎片到处都是,广场还有未放完的大量的烟花爆竹,民警要求所有进场人员熄灭烟头。尸体停放在文化广场对面华盛酒店门前,现场被警方封锁,村道上还停着3辆消防车。

  据一目击者称,当晚8时左右,文化广场开始燃放烟花爆竹。十多分钟后,烟花突然发生爆炸,烟弹冲向对面的文化中心大楼五楼,一块玻璃被炸了一个大洞,站在华盛酒店门口一名女子不幸被炸,放烟花的两名工作人员也当场被炸伤,其中一人腿被炸断。110、120的工作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处理,将伤者送进医院治疗。

  据死者家属小赵称,死者是他的弟媳,烟弹冲到她身上时,发生爆炸,她被炸得面目全非,身上燃起大火,附近的群众赶来将她身上的火扑灭,但人却死了。

  图:

  未燃放的烟花散落在广场上。本报记者 徐文阁 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