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冷!广州明日最低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12:06 南方都市报

  广州:明日最低2℃

  年初六到初七我省气温将逐渐回升,年初七将有暖性降水过程

  本报讯(记者孙莹 实习生徐海瑞 通讯员林良勋)近日天气如小孩的脸,说变就变。昨日早上8时,连南下了小范围阵雪,南雄则下了冰粒,省内多数地方下了小雨。今日天气
将阴转晴,北部地区下雪可能性很小。但气象专家说,由于冷空气补充,我省气温继续寒冷,市民仍然需要保暖防寒。

  据广州中心气象台消息:由于受北方冷空气的影响,今天广州最低温度将降到5℃以下,天气晴冷。广东省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偏低。昨日,广州市五山观测站录得6.7℃的当地最低温,比初一下降了6.8℃。中午开始的小雨又使气温下降到5℃以下,给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未来几天内,广州市仍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继续偏低,介于2-16℃之间,明日最低温仅2℃,请市民注意御寒。

  截至昨日17时,我省已有韶关、翁源、曲江等地发布黑色寒冷预警信号。广州市从昨日下午2时起再次发布红色寒冷预警信号,至19时仍维持该预警信号。

  由于受北方明显冷空气补充影响,今天我省各地天气转晴。未来三天,我省天气继续寒冷,北部最低气温-3-2℃,有冰冻;中部1-4℃,有霜冻或冰冻,南部4-7℃,局部有霜冻。粤北高寒山区路面容易结冰,道路较滑,假期的后段我省能见度变差,请注意交通安全。

  近日来,我省持续寒冷,人们都很关心天气何时转暖。记者就此采访了广州市中心气象台的相关人员。据了解,年初六到初七,我省气温将逐渐回升,年初七我省将会出现一次暖性降水过程,不会对气温变化造成影响。

  指数预报

  预报时效(1月23日20时-24日20时)

  人体舒适度指数

  城市 白天舒适度 早晚舒适度

  广州 2级,冷1级,很冷

  穿衣指数

  早、晚穿衣指数

  地名 级别 指数 参考服装

  广州 8级 18.0 厚毛衣、羽绒服

  中午穿衣指数

  地名 级别 指数 参考服装

  广州 7级 13.5 厚毛衣、羊毛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