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民警彻底告别“杂粮” 福利全部由财政负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12:56 扬子晚报

  春节前夕,南京市公安机关彻底告别“杂粮”吃“皇粮”,全局近万名民警福利全部由财政负担。

  长期以来公安经费的筹措一直困扰着公安各级单位,尤其是基层单位,政府的财政预算只能保证民警的人头工资,民警的福利待遇要靠自筹。这从客观上制约了公安队伍的发展,也为乱罚款、乱摊派、乱收费埋下了隐患。

  南京市委、市政府近日决定,从2004年1月1日起,南京市公安局全体民警的福利问题实行市、区、街道分级负担的原则,市公安局在职和离退休人员的工资由市财政统筹安排,而福利待遇方面,市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由市里负责,而基层单位则由各区、街道统筹解决。

  这个消息令全市广大民警欢欣鼓舞。南京市公安局孙文德表示,今后凡是“吃杂粮”,乱下罚款指标,乱摊派、乱收费,将按照纪律条例,严格处罚。(李颖周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