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检修人装扮三峡机组迎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15:48 中国三峡工程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 贺艳霞通讯员彭慧)元月14日,长江电力检修厂承担的三峡1号机组C修(小修)中的2个接力器漏油处理、推导轴承检修及推力瓦进油处理三项检修任务顺利完成,并通过验收。

  由于检修厂去年出色完成3号机、6号机机组检修平台搭设工作,建立了良好的信誉度,因此,VGS公司毫不犹豫地把此次机组C修中最复杂、最困难的检修任务委托给长江电
力检修厂。

  检修厂在2003年12月18日承担此检修任务后,机械检修部发电机、调试两个分部,经过半个月的精心准备,元月7日正式开工检修。这是检修厂第一次检修三峡机组,工作局面拉开后才发现工作量和难度比预计的要大很多。负责此项工作的机械检修部副主任陈刚说,难度大不是问题,这点难题难不倒经验丰富的检修人,但是工作量大,时间、人员太紧是他们始料不及的。所以他们就夜晚白天连轴转,员工很辛苦。

  元月14日,高压油减载系统打压等试验完成后,外方专家翘着大拇指称赞:Verygood!检修厂员工说,幸亏前期做了充分准备,才不至于太被动。他们分析,检修之所以如此顺利,得益于详细的技术方案,得益于精心制作的两大卡车专用工具,得益于技术人员的强化训练,得益于大家能吃苦,人心齐。他们决心在今后的检修工作中发扬这些经验。

  据悉,1号机已于元月16日并网发电。此次检修的各部位在运行中没有发现异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