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六届归汴游子大团聚活动正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16:45 开封日报

  本网快讯“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在开封市大厅门小学一年级的孩子们天真稚嫩的吟诵声中,第六届归汴游子大团聚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1月24日下午,位于古城西南隅的开封揽沄堂茶文化有限公司五楼大厅里,高朋满座,欢声笑语,第六届归汴游子大团聚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百余名从全国各地赶回开封过年的汴梁游子欢聚一堂,以“谈文化说旅游,我为开封发展献一策”为主题,畅想开封发展,叙谈故土深情。掌声和欢笑,在大厅里频频响起。著名导演翟俊杰诙谐热情的主持,更是将会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开封市委副书记李艳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广大游子为开封发展出谋划策,牵线搭桥,为家乡的发展尽一分力。开封市副市长张家顺,政协副主席陈国桢,开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开封广播电视局局长张新梅,开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小平也出席了这次盛会。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开封网进行网上报名的多位网友也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以开封发展文化旅游为主题,做了精彩的发言。

  以“汇聚汴梁游子、促进开封发展”为主题的归汴游子大团聚活动是我市经济文化领域的传统盛事,开封网从去年起正式成为该项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并积极参与了上届和本届活动的报道。(开封网记者尹杰杨晓川摄影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