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名参与俄校园火灾救助中国学生因劳成疾返国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19: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4日电莫斯科友谊大学中国留学生祝清燕在“11.24”火灾后积极协助大使馆为受难学生及其家属做志愿服务工作,因过度劳累患肺炎住进医院,并出现药物过敏反应,现已回国内治疗。

  中国外交部网站刊出了祝清燕给中国外交人员的来信,表示自己的症状现已明显好转。外交部网站的消息说,象祝清燕这样的中国留学生还有许多许多。他们在祖国和人民最
需要的时候,满腔热情献爱心,为火灾救助和善后处理做了大量工作。

  春节来临,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的全体人员向所有参与“11.24”火灾救助和善后处理工作的中国留学生、华侨华人华商和中资机构人员拜年,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在新的一年里学业有成,事业有成。

  祝清燕的信件全文如下:

  裴玉芳参赞、林百学老师:

  你们好!

  我是祝清燕,我已于北京时间元月十三日顺利抵京。经过系统的检查和治疗,我的过敏症状明显好转,请领导们放心。我在莫斯科住院期间受到各位领导的关怀和照顾,使我非常感激,我代表我的家人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这里我提前给你们拜年,祝你们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并请代向刘古昌大使和使馆全体同志问好,带去我对他们的美好祝福!

  莫斯科友谊大学留学生

  祝清燕

  二00四年一月十九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