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烤鸭店厨房失火气罐险成“杀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01:44 京华时报
  作者: 周前进来源:
消防员在奋力灭火。
  本报讯 (实习生周前进)昨天中午12点,地安门外大街和福居烤鸭店厨房烟道着火,9个液化气罐被及时转移,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目击者刘先生介绍,他刚落座点菜,便听见一位服务员喊道:“厨房着火了!”他连羽绒服也顾不上拿便和家人跟着其他吃饭的20多桌用餐者向外跑去,出去后他便看到厨房烟道内有火向上蹿,浓烟高达数十米。

  一位厨师告诉记者,当时他的一位同事炒菜时不小心把油溅出来,引发烟道着火,厨房内顿时浓烟一片,大家赶紧把做饭的液化气关掉并把它们抬出来,同时拨打了119报警。

  记者12点30分许赶到现场时看到,3辆消防车仍然停在和福居烤鸭店门前,右上角的烟道仍然在向外冒着十几米高的浓烟,9个液化气罐矗立在和福居门口东侧。几分钟后,消防队员告知大火已被扑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