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二生肖成了开心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02:26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英才)“真可爱!”一个小孩拍着毛茸茸的“大羊”,哈哈直乐,“来,照一张!”咔嚓一声,小孩和“生肖羊”被定格。昨天,厂甸庙会迎来猴年最热闹的一天。

  庙会上,12个人穿着12个生肖的动物装,依次排开,对着大家做着各种各样滑稽的动作。“猴子”最引人注目,它一会儿摸脑袋,一会儿拍手,还不时地跺脚,成了大人小孩的
开心果。“兔子”头上两个大耳朵,不停地晃来晃去。“龙”身后拖着一条大尾巴,一个小姑娘跑过去,抱住尾巴不肯撒手,冲着大家“咯咯”地笑。一个女孩兴奋地挽住“大马”的手臂,像是挽住自己的男朋友,很是神气。“大猪”挺着大鼻子,在旁边直挥手,但还是不太招人喜欢,正郁闷着,一个小朋友去摸它的大肚皮,“大猪”又开始活跃起来。

  到了下午4时,动物们该回去了,它们排成一队,浩浩荡荡地从庙会的南头走到北头。这一走,掀起了整个庙会的小高潮,所到之处人们纷纷伸出手,去摸动物们毛茸茸的衣服。一个小孩子把手伸到“猴子”的胳膊下,想去挠它痒痒,“好玩!”小孩子笑个不止。

  厂甸庙会工作人员说,从初一到初六,每天上午9时到11时,下午2时到4时,都会有12生肖出来逗大家开心,昨天由于比较暖和,是初一以来最热闹的一天。(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