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欢度2004猴年春节专题 > 正文

广东年初四起国内游大跳水 价格狂跌15%-3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03:15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升华 通讯员汤绮婷) 昨日,据来自广州各大旅行社的最新消息,从今日大年初四起,国内游各线路价格开始全面下调,游客如果选择在此时出游将更省钱。据悉,在春节黄金周后半段,国内游的价格将呈阶梯状下跌,平均降幅为15%,最高降幅高达35%。降幅最大的线路集中在北京、海南、昆明、华东等线,其中北京最高降710元,海南最高降1100元,昆明最高降1200元,华东最高降700元。

  国内游也搞“海鲜价

  今年春节期间的国内游,旅行社实行的是“海鲜价”。广之旅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大年初四、初五起,国内游各条线路的价格都将大幅下跌,最大降幅高达35%。广东中旅和广之旅也都表示,黄金周后半段国内游价格开始下降,其中降得最厉害的是当数海南线。例如广之旅的海南双飞4天豪华团,年初一至初四为2280元,初七后的价格仅为1180元,价格下跌了1100元;而昆明大理丽江双飞6天豪华团,年初一3460元左右,初四就降到了2340元,到初六更是只需2260元,价格回落了1200元。

  而广东铁青的海南双飞4天团,出游价由春节时的1700多元,降到了1300多元;桂林漓江阳朔双卧5天团,价格由春节的1300多元,回落到了1000多元,此外,国内游的其他各线,价格下调情况也大致相似,这些价格会维持到元宵节。

  单飞团平过双卧团

  在旅行社国内游价格回落的同时,由于春运前后客源的南北流向不对等,导致某些航线部份时段,空座位较多,使旅游团成本有了进一步下调的空间。因此,广州旅游市场上,出现一些线路春节单飞团比双卧团还要便宜的有趣现象。如“广之旅”张家界年初一出发的双飞团要2320元,单飞团也要1900元,初五出发的单飞5天团则只需1550元,初六更是跌至1250元,而平日此线双卧团卖价都超过1300元。

  此外,各旅行社节后出境游价格也都出台,价格降幅最多可达2000多元。如广之旅的日本本州六天游节后降了近2000元;缤纷新马五天团,春节期间是4480元,节后只需2380元;南非彩虹之旅八天团也从春节的14380元降到11800元。

  业内人士指出,由于春节黄金周后半段出游人数相对较少,民航、酒店等方面纷纷降价揽客,因此团费更为优惠。而且此段时间节日气氛犹在,出省游跳楼价一定会引来新一轮报名热潮。

  相关专题:欢度2004猴年春节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