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风雪中高架道路有惊无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08:26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马芸 通讯员郭骥)

  前天深夜至昨天凌晨,本市东北部、中部等地区相继降雪,对部分道路交通造成了一定影响。市公安交巡警和市政部门果断启动紧急预案进行处警,确保了本市节日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

  大年初二深夜,市交巡警总队监控中心接气象部门的冰雪天气预报后,按照《道路积雪结冰处置工作预案》,协调联动,并及时果断采取了各项措施。

  当天22:30分至23:30分,杨浦大桥、逸仙高架、南北高架延长路以北等路段,因路面打滑连续发生20余起车辆碰擦的轻微交通事故,均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事发后,高架支队在半小时内紧急调集了45名人员和32辆警车对高架道路进行巡视,及时处置事故,关闭部分上匝道。同时,指挥调集17辆清障牵引车将事故车辆牵离现场。

  24日凌晨1:15分,由于高架道路出现了冰雪现象,高架支队和沿线交巡警支队对71个高架上匝道采取了临时封道措施,指挥车辆改走地面道路,并提醒司机朋友缓行以避免发生事故。市政高架管理所紧急动用了4辆融雪车对积冰路段进行融雪清扫。1:40分,除杨浦大桥、逸仙高架场中路段、内环高架广中路段关闭外,全部恢复通车。7:45分,杨浦大桥交通逐步开通。

  据交巡警总队监控中心的最新统计:元月23日21时至24日9时,全市道路因积雪造成的交通事故200多起,但未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为此,警方提醒:驾驶员在行车时一定要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遇到上坡、下坡和拐弯时要匀速、慢行,切记不能猛踏刹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