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拒载酒鬼14辆的士遭“毁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天河区棠下村,警方抓获1人

  新快报讯(记者林劲松 尹来 通讯员 龚宣 黄巍俊/摄) 昨日早晨6时30分左右,广州市天河区棠下村大天路停在路边的14辆出租车被砸。据目击者称,有2名青年男子带着刀,拿着砖头砸坏停在路边交接班的出租车。目前,其中一名肇事者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大天路时,警方正在对事发现场进行勘查。记者看到,受损的14辆出租车分两排停在街道两侧,有的挡风玻璃被砸碎,有的车窗玻璃被砸烂,碎玻璃渣撒满街道。受损的车包括深港富豪、新兰、天湖统一、宇华等多家出租车公司。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出租车司机介绍,2名男年青满身酒气,边砸车边叫嚣:“统统给我交保护费,每车每月100元,不然老子把车给你们全砸个稀巴烂!”

  粤AA8457出租车昨天受损最为严重,车上6块玻璃被打烂4块。

  接报后,棠下街派出所的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当场抓获其中一名男子。当时,该名男子正处于不清醒状态,且头部、眼部及嘴部都有红肿,民警迅速将该名男子送往医院看护。经初步调查,该名男子叫周阳,今年19岁,江西省抚洲市人。他交代,他和同伙喝酒后想乘坐出租车,但很多出租车司机不肯,他们便恼羞成怒,借着酒劲边走边用砖头狠砸路边出租车的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周本人被随后闻讯赶来的出租车司机打伤,而另一名肇事男子乘机夺路而逃。

  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捕在逃的另外一名肇事男子。

  (报料人杨先生,线索奖100元)(紫/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