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防盗门除夕“防”主人 求助消防队初一得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10:17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1月25日讯(见习记者赵超)由于防盗门“闹别扭”,家住南宁市铝厂的熊先生除夕夜有家不能归,只得寄宿亲戚家。搞笑的是,两个“开锁王”折腾了一夜也拿防盗门没办法,最终还是消防队员于次日早上降服了这道“倔犟”的防盗门。

  熊先生对记者说,大年三十晚8时许,他到亲戚家吃过团圆饭后,兴致颇高地回到家,掏出钥匙插进锁孔内,却发现防盗门无法打开,他使出浑身解数,防盗门仍是纹丝不动。

  当晚10时,熊先生拨通了110,向民警求助。110值班民警给他介绍了一家专业开锁店。一会儿,“开锁王”两兄弟到了他家门口,只见他们掏出钳子、起子等家什,一番折腾后,两兄弟已经是满头大汗,可防盗门还是没有打开。

  结果,两兄弟一直忙碌到新年初一凌晨4时30分。防盗门跟他们斗气似的,即使锁被砸得伤痕累累,它就是不开。熊先生看着累得满头大汗的“开锁王”两兄弟,心里很是过意不去,就让他们先回家休息。

  在亲戚家稍作休息后,22日早上9时许,熊先生向江南消防队求助。消防队当即就派了一辆消防车开到他家楼下。两名消防队员随着云梯爬到7楼他家窗口,顺利进入房间,并从房内将锁卸了下来。顽固的防盗门终于被制服了!

  熊先生从进入房内的消防队员那儿得知,原来是房内的锁扣不知什么时候搭了下来,将门紧紧地锁住了。

  责编:唐伟国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作者:赵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