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轿车尾挂鞭炮跑着放 火树银花中出现不和谐音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10:17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1月25日讯(见习记者陈立惠)1月22日晚,许多市民纷纷赶到市郊石门森林公园附近燃放鞭炮,火树银花之中记者发现了一些不和谐的镜头。

  一辆桂A车牌的黑色轿车车主,在车身后系上了一串一万响的鞭炮,自己点燃后,让同伴一路沿着北海高速路开去。一辆摩托车见状,也开始模仿起来。

  几名20多岁的男子专往路边的枯草上扔点燃后的鞭炮,好几次弄得枯草着火后,他们就大叫“火灾啦”、“火灾啦”,然后哈哈大笑着上前用脚踩灭火焰。另有几名男子,看到两个女孩没有男伴,就故意把“冲天炮”往女孩身边的方向射,还把“跳猫”扔到女孩跟前,看到女孩吓得尖叫着跑掉时,他们竟笑得前俯后仰。

  据了解,点燃的鞭炮近距离与车体接触,很容易引发燃烧及爆炸事故;在干燥的冬天,残留的火星很容易引起火灾。

  责编:唐伟国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作者:陈立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