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家等飞机飞机等零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10:57 都市快报

  据北京青年报23日,本应在早晨8时左右起飞的国泰航空公司航班由于机械故障,一直到中午都没有起飞,这一情况造成本来应该搭乘该航班飞往香港的300名乘客被滞留机场。

  搭乘这次航班的乘客大部分都是从香港转机去国外旅行的,其中一些旅行团是从外地赶到北京的。

  中午12时30分,飞机依然不能起飞,乘客们开始出现不满情绪。因为要到香港转机,一些乘客不得已自己想办法搭乘其他航空公司的飞机。

  国泰航空公司柜台前一位姓韩的负责人说,22日晚上检修的时候,发现飞机有故障不能起飞。23日一早,公司从香港空运了零件到北京,但是后来发现零件不合适,因此没能按通知乘客的时间起飞。

  在这种情况下,公司又调运了新的零件,但是要晚上六七点钟才能从香港起飞,因此,这趟航班当天肯定无法起飞了。为了将乘客送往目的地,公司方面已经紧急和国航等公司联系,将乘客分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