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家政服务中心人员过年全部出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13:09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长春1月24日专电(记者张颖)芥末肚条、清蒸鳜鱼、锅包肉、酱猪手……5份菜谱摆在李忠华的面前,她在每一道菜的后面都详细地注解着。

  李忠华本是吉林省长春市妇联巾帼家政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由于春节期间厨嫂需求量太大,为了维护中心的声誉,对预订厨嫂的客户负责,她自己不得不亲自下去服务。她告诉记者,从年三十的年夜饭一直到初六的朋友聚会,她一共接了5份订单。一些像酱猪手、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东坡肘子等需要慢火炖、费时间的菜肴,都需要自己在家里提前为客户准备好。她说:“为了给客户做好年夜饭,我提前3天就进行了准备。”

  据巾帼家政服务中心主任王敏介绍,他们推出的春节厨嫂服务项目是每顿16道菜100元钱。为了满足市场需求,他们在春节前共培训了3期共计60名厨嫂,没想到不但年夜饭被全部订购,而且7天长假也都排得满满的,没办法就把厨嫂的师傅们也都全部派下去了。就这样每天还有二十几个需求厨嫂的电话。

  段亚奇是家政服务中心的培训教师,由于春节期间厨嫂需求量太多,自己也只好亲自为客户下厨了。她说,在客户家做年夜饭时,由于不小心暴露了自己是培训教师的身份,客户“要求”她又多做了4道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