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照张全家福快活过新年 邕城春节影楼生意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13:18 新桂网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1月25日讯(记者韦夏)正月初三下午,邕城各大影楼生意着实火了一把,记者在古城路一影楼发现,有全家20多人来照全家福的;有利用空闲来拍艺术照的……四五个摄影师忙得不亦乐乎。

  韦女士带着儿子到该影楼拍一套艺术照,她想在人到中年之前,把自己的“青春活力”留下纪念,意义非凡,顺便和儿子拍几张温馨的母子双人照片。一中年妇女带着12岁的女
儿来拍艺术照,她说女儿今年有1.7米高了,现在利用寒假时间给她拍一套艺术照,做为资料,以后可以将女儿推向IT舞台。

  她女儿非常高兴地选了一套日本和服穿上,翘首弄姿地拍照去了。此时,一家20多人的大团队热热闹闹地走进影楼,他们要求穿唐装照全家福,工作人员介绍,照一套需要1000元,单张穿便装的要50元,他们爽快地选择了贵的一款,大家闹哄哄地穿上大红大绿的唐装,拍了一张“恭喜发财全家福”。

  据该影楼一化妆师说,拍唐装照过年已流行三年了,今年大红大绿都有人喜欢,绿有意味着来年生活青葱翠绿,身体健康之意,因此绿色的唐装旗袍大受欢迎。

  责编:唐伟国 来源: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作者:韦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