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农妇年三十遭夫硫酸毁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14:03 扬子晚报

  新年的鞭炮声传进空荡荡的病房,广东省清新县26岁的农妇黄福娣孤零零地躺在病床上痛苦地呻吟着,她的妹妹陪伴着她度过这个农历新年。就在大年三十晚上,黄福娣惨遭丈夫用硫酸泼面,造成严重烧伤目前仍未脱离危险期。

  记者昨天在当地医院烧伤科看到,黄福娣面部被硫酸烧得惨不忍睹,双唇完全烂掉,牙齿外露,双眼失明无法睁开,伤势十分骇人。她在佛山打工的妹妹和大哥闻讯赶来。她妹
妹气愤地揭开被褥,黄福娣胸口、手臂上也被硫酸烧得伤痕累累。目前黄福娣仍处于半昏迷状态。

  是什么原因导致黄福娣的丈夫对其下如此毒手?她的家人只是断断续续从黄福娣口中得知:当天晚上10时左右,劳累一天的黄福娣正躺在床上睡觉,忽然间模模糊糊觉得有人向她脸上淋液体。一阵钻心的疼痛后,她看到丈夫狰狞的面容,手里还端着杯子样的东西,后来她就不省人事了。黄的大哥证实,其妹与丈夫结婚6年多,目前仍无小孩。自从阳山迁移到清新县农村后,夫妻关系一直紧张。平日黄福娣煮的饭菜她丈夫很少满意,有时候还拿去喂猪。

  据黄福娣的一名长辈说,早些时候因为夫妻矛盾,黄的丈夫曾经在庄稼地里用手狠命地掐妻子的脖子。当时好在村里人及时将其拉开,那次造成黄的听力几个小时无法恢复。

  黄的大哥伤心地说:“本来几兄妹约好春节回阳山老家看望父母的,没想到妹妹突遭这样的毒手。现在家里就是倾家荡产也难以凑齐这笔巨额医疗费啊!”

  这些天,总有些好心的病人过来探望黄福娣,看到她遭此不幸,都对其丈夫的恶行深感愤怒。一名大嫂说:“夫妻间即使有天大的矛盾,大年大节的也不能用这样野蛮的手段来了结。这完全是残害妇女的犯罪行为,应该受到法律的严惩。”

  据悉,当地派出所已将其丈夫拘留。曹菁(据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